close

 


對不起。

聽見你的哭聲,認真的,
心在撕裂

我是聽到的

 

 

對不起

一直令你失望、令你對我失去了信心

 

對不起

一直也不能好好地幫你做過一件事

 

對不起

每次也要你善後或是承受後果

 

對不起

由小到大都一直在拖你的後腳

 

對不起

我是多麼垃圾的存在

 

 

你不要怪自己

你在我眼中很強、很厲害

也許你會覺得沒甚麼、自己完全不厲害

但,你做事比我小心慬慎、不會出亂子

 

 

而我,甚麼也不懂

卻以為我知曉所有。

 

 

這次是我的錯

毫無疑問是我的錯

不要怪自己

不要甚麼都怪自己

 

 

也許我的字句寧丁單薄

也許我詞不達意

這也是我的想法

我的心

 

 

我求你

 

不要再怪自己了

 

 

 

我沒有說謊

一句也沒有說謊

 

這篇東西,每一句也不是謊言

 

是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