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甚麼來....(倒地)

總之這篇是想談談miwa啦...大家對miwa 是怎樣的感覺?

我覺得miwa 是個陽光型的結他少女.. (笑)

尤其是Wake Up, Break Out!  這首歌,令我覺得miwa 應該走這條陽光路線~

其實我作為一個結他手(雖然是半桶水),可是我真的很憧憬著miwa

一來,她應該是和我年紀最近的結他手..20歲。  還有身高也很接近....149cm ww  (不過我比miwa 高幾cm就是了w)

二來,這麼年輕就可以作曲作詞兼當歌手真的好棒不是嗎!!還要親手彈著結他唱歌!!

三來,miwa 真的很有氣質...個人認為曲髮的miwa 比 直髮的miwa 有氣質,像是don't cry anymore 的鳥籠造型其實很適合她...

miwa 醬   [圖片不清楚抱歉..]

四來,miwa的聲音真的很好聽...雖然有時會有點沙,不過清爽的聲音是我很喜歡的一點。

五來,我覺得miwa 跟我長得很像,我也是平陰長直髮,差不多150cm,也是結他手...(雖然我是半桶水...)   ((拍死

http://netzhk.com/material/line/line001.gif

其實我會認識miwa 是因為會長大人在plurk貼上了幾個miwa 的影片...   (會長大人 謝謝你~~!! (抱)

第一次聽miwa的歌是don't cry anymore(下略為DCA)...

可能是我眼淺也說不定,我聽完真的有點感動  ((眼睛還有點想流汗

因為之前發生了一些事,我的心情也很複雜,常常在被窩裏哭

所以miwa 寫的詞完全是我的心聲..

miwa 的聲音變化可以很多,在DCA的開頭是很悲傷、很絕望的聲音

配合小提琴和keyborad,觸動地我的心弦,有種想哭的感覺出來了...

可是在後半,miwa的聲音愈來愈明亮,像是鼓勵自己、要走出陰霾的聲音

就在最後的一句「いつかきっと、笑えるから」那時我真的感受到miwa 真的開心地笑了

總結一句,這首歌真的是治療人心的好歌!  (大姆指)

無論是miwa 的聲音變化、歌詞的意境、音樂的配合,也很治療。 

然後聽完DCA後,居然沒繼續理miwa了...囧

我自己也很囧,明明對miwa很有好感的,卻沒再找miwa的相關...(拍死)

然後也要很感謝會長大人的miwa plurk..   m(_ _)m <謝謝。

讓我聽到了在 Girl Rock Factory 的miwa live   ←影片自點

ドカドカうるさいR&Rバンド(下略為RRB)的miwa 很可愛~www (撒花)

在RRB 這個部分,可是看到miwa 真的很投入在演奏裏面

可能是因為RRB的key 有點低..?  miwa再唱Wake Up,Break Out!(下略為WUBO)的時候好像有點辛苦?

聽起上來miwa的聲音好像變得尖了,也薄了。

沒有電結他、Bass ,只有結他、keyborad、還有....一樣我不太清楚的樂器所演奏的WUBO

更清新,更元氣..不過miwa的拍子也要更準確了

這兩首是我第二次接觸到miwa的歌曲

然後chAngE(下略(?)為AE)的PV流出了... 這個也要感謝一下會長大人的plurk...m(_ _)m                                           ((其實我到底是否miwa fans?ww

其實看到AE 的PV後對miwa 的好感才開始穩定。

因為一開始的Acoustic Guitar,的確很吸引我,不過我的心還是很忠誠(?)地向著Electric Guitar...

還有...有點灰暗的歌比陽光的歌更快可以推我下坑  (喂w

這次miwa把坑我的元素都放進了AE...所以我loop了AE 的PV很多次也在loop...

還有...AE的 PV 雖然有點謎樣(例如一堆白衣人圍著紅衫miwa還要望鏡頭,可是不到幾秒又散開這幕...Σ囧)

不過又很莫名其妙地吸引我...(是因為用黑色做主背景色...?)

很怨念地...網上的都只是2分鐘的版本...OTL

幸好在nico 找到了AE的PV,可是用轉換器轉作MP3...

不然的話我會死的..(←每天睡前都要聽歌的傢伙                              (如果沒有4分鐘版的MP3,我在睡聽不到的話會睡不著....OTL)

 

AE這首大概是目前為止loop了很久的歌....

DCA也只loop了幾天(大約3天),可是到目前為止,AE這首已經loop了一星期多幾天....            ((這個差距是..?

其實在這首歌中,也看到miwa 的變化和進步:

一、由Acoustic 轉了彈Electric   ((可能只是這一首?

二、做了死神的OP~~~  (撒花)

三、尾音收得比DCA好..

四、作曲的時候真的有考慮到另一支電結他的Solo Part... ((DCA是沒有的   ((雖然是很短的Solo....

http://netzhk.com/material/line/line306.gif

 

這次先做個主打歌的簡評...

下次再逐首寫..嘻  ((打飛

 

miwa 篇待續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