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打篇久違了的Blog 吧。

 

以下日常,慎入。今天是第一次參加的Angel Gate((Yuki Kajiura HK Fans Club))gathering的日子..

作為AG團團員就跟了我姐一起去。(這句好像很多餘..?)

 

首先是去唱了k。

[在旺角的Neway..]

我對於平時只聽日文歌而不聽中文歌的我絕望了....otz

雖然不是悶,因為看著大家的互動真的很歡樂,還有會長大人、小希、小竹也唱得很好,那我就不用出來殺風景了...(羞)

然後..這部份最怨念的是在唱小司機NODDY的時候我媽打來了...(扶額)  []

本來以為可以一句交代就可以回去吼歌

可是...

媽「你現在在唱甚麼?」

我「小司機NODDY呀..」

媽「甚麼?小司機LOLI??」

我「不是啊,小司機NODDY!!!」←加大了聲線

媽「甚麼來? 有歌叫小司機TODI 嗎?」

.....我投降了。

然後我唱了頭兩句給我媽聽,我媽總算明白了..(倒地)'

可是當我返回K房的時候.....

吼完了。   OTL

 

然後又有兒歌街,又有林FU|NG(←不想被人撞進來的傢伙..XD)街

很歡樂的K歌時間。=)

其實我省略了很多東西,比如說會長大人的睡公主EC、__光的歌曲、無月躲進廁所唱歌等等...(慢著,你都補完了..(汗)

 

然後去了吃雪花冰~(撒花) 

[Neway對面街的糖百府]

我點了朱古力冰,很快溶...= ="

還有我吃到快變冰了...(抖)

雪花冰很冷(這是正常的),空調也很開很大(可能是我的感覺..?AG團的各位好像也不太冷..)

或許是我身體弱的關係..?我都快變冰了...@@

好啦,大家都吃完以後→付帳→發現下大雨了....囧!

P.S. 感謝打雜君請我姐吃雪花冰。m(_ _)m

不過那$30 始終也要還的,否則我姐以後只能努力地勞動來感謝你們的一直以來照顧和辛勞。

 

我和我姐剛好有帶兩把傘子,借了我的傘子給雷爺。

然後我的姐用同一把傘子這樣。

 

[旺角 -- 信和中心]

跟大隊來了。(噴

一來到信和,我的眼都要廢掉了..@@

Pick-up Voice 、 Voice Girls 這兩本雜誌已經夠閃了

還要加一大堆搖滾結他的CD.....((順帶一提我是100%結他控

還有很多聲控產物...((順帶一提我是200%的聲控

真的戴墨鏡也不夠用...全部都閃爆了...

 

然後..............................................................................

$30歸還大戰我敗了....otz

囧爺偷襲我!! 很輕很輕地放進我背包了...(淚奔)

((*補充在下面。))

好啦,然後我因為收到媽媽的追魂call 而不辭而別了...

對不起啦各位,下次一定會好好跟各位告別的,這次請先原諒我們。m(_ _)m

 

總結來說,今天是很難忘的第一次gathering

今天也因為High 大了而睡不著了...XD

能遇到AG的各位真是太好了

即使今天沒唱到歌,也很快樂。

 

20100820   1:36

 

*怎樣說呢...?

雖然是姐姐的「薪水」...

可是總覺得收下會有點不好意思,雖然對於你們來說可能只是很小的數目

只是我們真的受不起這$30的衝擊(?)  (←語言表達有點苦手的傢伙)

我也不知如何用文字說明....

可是無論如何也要收了這$30的話

那只好說一句....

「如果AG的各位想要吃我做的料理,請說出來吧! 」((慢著,誰要吃你的料理?!  ((我好像做出了危險的發言..?

沒有啦..因為真的很感謝各位對我和我姐的照顧..還有一直一直都在為AG而辛勞。

如果不想吃的話(我也知道我做得不太好),要我做其他東西也可以。

不過大前題是我能力所及還有不太過份的要求我不聽...XD  (不過大家也很溫柔所以沒有問題吧?)

總之,$30事件就到此為止吧?

我們不是很見外地說自己是外人,可是「金錢這種萬惡的東西是不應該存在於CJ 的友誼裏」←我是這樣想的。

P.S. 還有我姐真的對「Pine 神」這個稱號很不知所措,所以大家可以盡量少用這個名字嗎..?

 


 

這篇是偽REPO對吧? 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