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ugo!.jpg

其實這一篇東西並沒有完全記錄我看過的動畫的女角色,因為只做這28個角色也很累了..很難想像把全部女角色也... (暈)

其實做這篇東西出來,是想把俺嫁們都分好,讓我自己能清楚的記起我有那一些嫁和做一些俺嫁們的特質分析..

(話說這篇東西我是想給一個朋友看的..)


俺の嫁ーーー

  控聲優 毒舌/腹黑
後宮 笨蛋 聖母 廢柴 強大 傲嬌 吵吵鬧鬧 任性 成熟 貧乳 配對成功
RITSU.jpg  田井中律  ★       ★ 
         ★  
 ★ 
      ★ 
MIO.jpg    秋山澪  ★ 
       ★ 
           ★ 
 
   ★ 
 YUUKO.jpg  壹原侑子
 ★ 
           ★ 
       ★ 
   ?
celty.jpg 塞爾堤・史特路爾森
 ★ 
           ★
     ★ 
 ★ 
   ★ 

分析:總體來說,我的嫁都是因為聲優...? (沒辦法啦,誰叫我是一個聲控!!) 還有就是成熟居多,大概是因為她們真的很像媽媽或是妻子的性格吧?不過我喜歡小律的原因就是因為她吵吵鬧鬧的很可愛,和澪一起的小律雖然是不斷地作弄澪,但這也是出於愛吧?可能我是想小律做我的女朋友..? (慢著!我是女的!! )還有侑子,侑子是在Holic 中最懂得甚麼是愛的一個角色吧?她為了幫四月一日不斷地給提示,不斷地照顧四月一日也只是希望可以令四月一日留在他的身旁,亦沒提示地改變著四月一日。即使四月一日沒能理解侑子的苦心和照顧還有改變,不過侑子也沒有離棄四月一日啊?四月一日的心還向著葵ちゃん!!另外我發現到了一個有趣的地方,就是....只有小律的乳量是正常的!!  (巴死)


很喜歡!!ーーー

  控聲優 毒舌/腹黑 後宮 笨蛋 聖母 廢柴 強大 傲嬌 吵吵鬧鬧 任性 成熟 貧乳 蘿莉
配對成功  
 MUGI.jpg  琴吹紬
         ★ 
   
     ★ 
 ★ 
       
rika.jpg  古手梨花
 ★ 
 ☆           ★ 
       ★ 
 ★ 
 ★ 
   
SAWAKO.jpg  黑沼爽子  ★ 
       ★ 
   ★ 
       ★ 
     ★ 
 
MARIA.jpg   瑪利亞
 ★ 
 ★ 
         ★ 
     ★ 
 ★ 
       
miria.jpg  蜜莉亞・哈文德
 ☆ 
     ★ 
         ★ 
 ★ 
 ★ 
     ★ 

 

 

erika.jpg 狩沢えりか     ★ 
                                                                ★ 
 ★ 
 ★ 
                          
NINO.jpg ニノ  
           ★ 
     ★ 
       ★ 
 
分析:也沒有特別的原因喔..這欄居多的是成熟,大概是想她們當我的女朋友 (喂..你是女的!)或是女兒 (特別是梨花!)的女角們。說實話,我真的會對吵吵鬧鬧的角色,不論是男角或是女角也會一見鍾情!!蜜莉亞其實有一部份是聲優的感染,所以有半顆星在控聲優那裏。多說一點,蜜莉亞一直和艾薩克一起,雖然他們的設定是情侶,可是這個艾薩克不能保護蜜莉亞,普通的情侶不是會散開的嗎? 即使蜜莉亞的設定是笨蛋,我也覺得一直追隨著艾薩克的蜜莉亞好萌!還有看著他們的互動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而梨花因為只會對羽入或是K1 腹黑,所以也是半顆星。(其實我是漏了兩個嫁所以才後補了一個表..(巴飛)

 

普通喜歡ーーー

   控聲優 毒舌/腹黑
後宮
笨蛋
聖母
廢柴
強大
傲嬌
吵吵鬧鬧
任性
成熟
貧乳
蘿莉
配對成功
 
azunya.jpg 中野梓                 ★ 
    
  ★ 
  ★ 
 

  ★ 

(唯..?)

 
misaki.jpg  鮎澤美咲   ★ 
    ★ 
        ★ 
  ★ 
    ★ 
  ★ 
      ★ 
 
maya.jpg 神代マヤ   ★ 
  ★ 
          ★ 
        ★ 
      ?  
saeko.jpg 毒島冴子   ★ 
    ? 
        ★ 
        ★ 
       
shino.jpg 天草 シノ
  ★ 
 黃腔...           ★ 
      ★ 
  ★ 
  ★ 
     
aria.jpg 七条 アリア
  ★ 
 黃腔...
 
                ★ 
  ★ 
       
 shouko.jpg  霧島翔子
              ★ 
        ★ 
      ★ 
 
nichi.jpg   ニッチ
 ★ 
 
            ★ 
      ★ 
      ★ 

  ★ 

 (拉格...?)

 

分析:普通喜歡是又喜歡可是又不是特別愛,我不太懂說啦,總之是這樣的角色。 感覺大多也是成熟和控聲優的多?吵吵鬧鬧也完全沒有... 其實會喜歡就是因為這些角色也很會照顧人吧? 梓喵雖然比小唯幼小一年,可是卻像憂一樣很會照顧小唯(是訓練吧?);而翔子不用說,雖然是用錯方法,不過對雄二死心塌地的守護著雄二,即使雄二不太接受她,可是我真的很喜歡翔子!(甚麼跟甚麼..)我喜歡毒島是因為她很帥,殺活死人的時候不是很帥嗎?!! 會喜歡ニッチ最初的確是因為聲優,不過看到了後面,ニッチ作為拉格的拍檔,一心一意保護拉格,讓我很感動而喜歡了ニッチ

 

無感覺ーーー

  控聲優 毒舌/腹黑 後宮 笨蛋 聖母 廢柴 強大 傲嬌 吵吵鬧鬧 任性 成熟 貧乳 蘿莉 配對成功
yui'.jpg   平沢唯        ★ 
         ★ 
 ★ 
     

 ★ 

(梓喵...?)

(吉太...?)

inami.jpg 伊波真昼   暴力女..        ?   
 ★ 
     ★ 
   ★ 
 

 ★ 

(たかなし..?)

ryoko.jpg 大神涼子              ★ 
     ★ 
 ★ 
 ★ 
    ?
minami.jpg  島田美波   暴力女...          ★ 
 ★ 
   ★ 
   ★ 
   

分析:沒感也就是沒特別感想,只是有好感,但那好感不至於強烈到喜歡的角色。話說沒感的角色都沒有控聲優~~果然是因為聲優嗎..大神只看了兩集,還未真正的了解大神小姐,不過她強勢得令我有好感..(噗)XD。 島田的數學能力和充滿活力的性格不能不喜歡上她(對我來說),島田喜歡明久卻連一起吃飯盒說不出來的性格很萌,(咦..不是所有二次元女角也是這樣?)其實是因為島田這種元氣設定卻這樣的害羞令我覺得特別萌...說真的,不太喜歡波,不過又沒到討厭的地步。看著她打たかなし真的不爽,可是當他打相馬的時候又覺得好爽..?小唯嘛...天然呆得太過分了(甚麼?)不過想著也覺得沒甚麼,因為我家的姐姐也是這樣的,不懂料理,樂器卻很棒,想做就做得到這樣..姐姐也是像小唯一樣很可愛~~所以就編去沒感那裏了。 (這也算沒感嗎?!)


 


 

警告

再拉下去就是我討厭的角色,而當中可能有一些你愛的角色,但請不要因為我討厭你喜歡的角色而鬧人、抨擊我。

如果你不能接受有人討厭你愛的角色,請不要往下看,因為這樣很可能令你發怒甚至想打人。

所以,請慎入。

我不希望你想打人、想鬧人,而我又很不開心這個不如意的清況發生。

如果你看了,就請不要鬧人,因為我在這裏已經聲明了。

如果你會想鬧人,就請你不要往下看了。


謝謝合作。

 


 

 

超討厭!!!ーーー

  控聲優 毒舌/腹黑 後宮 笨蛋 聖母 廢柴 強大 傲嬌 吵吵鬧鬧 任性 成熟 巨乳 蘿莉 配對成功
megumi.jpg                            
Jessica.jpg                ★ 
       ★ 
   ★ 
 rei.jpg                        ★ 
   
yuka.jpg             ★           ★ 
     
himechi.jpg            

 ★ 

(成績方面)

         ★ 
   

分析:就是性格超差的一堆女角!雖然有些不是很差,甚至可以說是妻子的典範,可是我真的覺得他們很不濟...總結來說他們也是給別人麻煩的角色?

 

 

 

第一篇關於ACG 的文章告一段落,如果下一次我有空的話會寫一篇男角回合..

 

B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